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院系专业

 

首页>院系专业>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既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管理部门,也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型人才培养实验基地。学校连续7年位列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TOP300榜单,在辽宁省名列前茅。创新人才实验班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为学校建立良好学风、高质量就业、考研深造等方面树立了标杆。是学校本科生培养的样板,是本科英才的集聚高地。通过强化基础教育、强化创新创业竞赛、强化社会实践等手段,培养了一批具有石油石化特色的创新人才。

创新人才实验班建设成绩喜人,在“互联网+”“挑战杯”“全国化工设计大赛”等重要赛事中获得大批奖项。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达100%,大学英语六级通过率达75%以上,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通过率达80%以上;高质量就业率达95%以上,考取“双一流”高校研究生的比率超过20%;毕业生受到社会的广泛欢迎,得到国内外知名学府和石油石化行业的高度认可。

站在新起点——创新人才实验班开展“学科交叉融合、专业互通集成”的新探索;

面向新目标——创新人才实验班延续创新型特质,进一步突出应用型、体现新工科特色,培养“专业+智能”复合型创新人才;

迈向新高峰——创新人才实验班将建成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就业的新地标;

“专业+智能”大类培养——创新人才实验班按化工、机械、信息三大类培养,以信息技术为平台,与原专业深度融合,培养面向高等教育发展新格局、新要求的“专业+智能”复合型人才。

创新人才实验班实施“导师制、小班化、个性化”的育人机制。为每位学生配备指导教师,从品德与人格培养、专业学习、工程能力训练等进行全面指导;小班化授课和设置单独考核标准,重点考核学生独立实践、自主学习的能力;根据学生的兴趣和能力设计个性化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进度。

创新人才实验班管理上配有专职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在师资配置上选择优秀师资授课;优先进入学校创新训练室;在图书借阅方面享受与研究生同样待遇;在评奖评优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024-56866796024-56866420

http://jysyxy.lnpu.edu.cn/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