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特色培养

 

首页>特色培养>就业去向

就业去向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畅通,发展前景广阔,石油石化行业特色鲜明,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稳定增长,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位列辽宁省属高校前列。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3%以上,毕业生深受广大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欢迎,特别是在石油化工行业领域享有一定影响力。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连续10年获辽宁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毕业生就业主要集中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石化)所属企业如燕山石化、天津石化、齐鲁石化、高桥石化、上海石化、金陵石化、镇海炼化、茂名石化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所属企业如大庆石油管理局、新疆石油管理局、天津大港石化、吉林石化、大连石化、西南油气田、长庆油田、冀东油田等;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海油)所属企业如中海石油天津分公司、深圳分公司、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田服务公司、中海石油销售公司等。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建筑工程公司、中国铁路工程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国有大中型企业及地方石油、石化、化工相关企业事业单位。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