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政策>正文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录取工作各小组工作要求
 

    为保障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规范、高效、顺畅,进一步打造阳光、公平、公正的招生录取工作环境,进一步明确各小组的职责任务,圆满完成我校2018招生录取工作,将各小组分工职责及纪律要求明确如下:

一、远程录取组

1、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坚决服从领导,遵守纪律、认真负责,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自觉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原则性。

2、确保与各省招办联系渠道畅通,及时沟通各批次投档、录取等有关信息,认真核对招生计划性质和数量,确定投档比例。

3、严格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做好投档考生的信息阅档工作,对身体条件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做出处理。

4、按招生章程要求确定专业预投模版,进行计算机专业预分,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确定预录取考生的录取专业。

5、严格审定预退档考生的信息,并准确合理的确定预退档考生的退档理由。

6、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做好招生录取期间的纪律监察、考生申诉上访的接待等工作,依据有关政策解答考生、家长提出的问题,及时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7、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权限,不得越权操作。

二、现场技术组

1、负责调试、维护录取系统,搭建设好远程录取计算机网络,保证远程录取模拟演练、正常录取的顺利进行。

2、负责保障招生录取现场网络正常运行,及时与网络保障组联系沟通,做好录取网络的安全预案。

3、熟悉招生相关网络知识、招生应用系统及相关技术,能够及时、迅速、准确的处理招生网络的技术问题,提供技术保障。

4、招生期间应有专人值班,处理紧急事务。

5、负责与各省招生服务器的连接、数据下载以及数据保密等工作。

6、负责录取数据维护、管理和统计工作。

三、后勤组

1、为了保证远程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组负责电力供应部门,确保招生期间的用电,同时做到及时处理招生期间的局部供电问题,能够提前做好准备,随叫随到,保证远程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2、做好因特殊原因断电的应急预案。

四、网络保障组

1、招生期间负责对外网络24小时畅通,招生期间应有专人值班,即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遇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校园网工作正常。

2、配合现场技术组做好录取现场网络建设,保证远程录取模拟演练、正常录取的顺利进行。

3、负责准备第二招生现场应急预案,保障招生顺利进行。

4、负责做好招生录取网络的安全防护工作,协助技术组做好招生录取数据的安全保障。

五、保卫组

根据近年录取现场实际情况,录取现场课不设专门守卫保安。但要保持保卫处假期值班人员的联系畅通,遇到突发情况,即刻前来现场处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不受意外因素的干扰。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