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聚焦学校>正文

四年三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在辽宁省“双一流”建设项目考核中再获优秀
 

近日,从《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双一流”建设项目所属学科考核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178号)获悉,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考核结果为“优秀”。这是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自2018年入选省一流学科以来,在辽宁省教育厅开展的四次年度考核中第三次获得“优秀”成绩。

一流学科建设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勠力同心、拼搏奋斗的结果。学校党政高度重视聚焦聚力“双一流”建设,推进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提质升级。2021年,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双一流”建设项目实现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五大类标志性成果全覆盖,成果层次与数量不断提升,一流学科建设成效显著。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一流学科建设工程,以石化行业重大战略需求和辽宁省石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导向,强化学科特色、学科集聚,扎实推进“学科建设攀登计划”和“学科建设提升计划”,加快国内一流学科建设进程,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加速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