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聚焦学校>正文

我校获批辽宁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2项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辽宁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我校申报的“面向石化产业的经管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研究与实践”和“精准对接智能石化的经管类一流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2个项目获批辽宁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

新文科是“四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基础工程。新文科建设旨在构建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与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建设协力推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本次获批的新文科项目紧密结合学校石油化工的优势特色,以一流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切入点,系统开展管理类专业改造升级。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为契机,基于石油化工的学科优势和行业背景,扎实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加强过程管理,以点带面,做好文科教育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文科与理工科深度交叉融合,提升我校文科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张佳 文)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