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聚焦学校>正文

喜讯!我校周明东教授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近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入选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通知》,我校周明东教授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政府津贴工作自1990年启动以来,我校先后共有21位专家获得政府特殊津贴。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周明东,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有机精细化工领域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课题20余项,入选“兴辽英才计划”辽宁特聘教授、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辽宁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辽宁青年科技奖、德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Johannes Ortner Award等奖项10余项。(王晓杰 文)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