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聚焦学校>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在东北科技大市场直播云平台成功举办专场推介会
 

战“疫”时期,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5月15日下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省环保产业联盟、辽宁省石化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联合东北科技大市场共同举办2020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技术成果专场推介会,这是辽宁省高校科技成果首场线上线下推介会。

本场推介会以创新资源供给侧和科技型企业需求侧信息集成为基础,学校科研处前期挖掘、筛选、包装最终选定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共9项技术成果通过东北科技大市场直播云平台进行推介,共吸引省内外能源化工、化工新材料、油田、环保等领域企业代表600余人线上观看。我校科研处处长兼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张庆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推介会上,军用系列便携式电能质量分析仪、原位纳米涂层改性金刚线、布匹疵点智能检测与分析系统、油田井下油藏参数实时检测与无线数据上传系统、泡沫陶瓷活性氧化铝纳米干胶等优质项目获得专业机构和企业的亲睐。一对一洽谈环节,沈阳新新险峰机械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针对自身技术研发和产业转型需求,与我校专家展开交流对接,线上、线下讨论交流热烈,多项技术成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是学校在疫情期间创新科研工作方式方法的有效尝试,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搭建专业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起到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学校将继续履行高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赵瑜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