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聚焦学校>正文

我校在抚顺市新宾高中举行2019年本科录取通知书现场颁发仪式
 

 

 

727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张燕、民族教育学院院长曹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华克清、招生办公室主任科员黄健一行4人专程到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新宾高中向今年考取我校的新宾高中考生颁发辽宁省首批录取通知书。新宾高中校长赵长中、书记王洪涛、副校长路辉、副校长王贵平、教务主任吴湘敏、高三年级主任周铁毅、赵瑛以及被我校录取的25名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新宾高中副校长路辉主持。

张燕处长首先对新宾高中多年来为我校输送的一批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表示祝贺,同时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即将入学新生的关心和问候以及对新宾高中的美好祝愿。张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办学优势、学籍管理以及新生关注的转专业政策,勉励同学们要在生活、学习和心理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以便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张处长还表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将从新宾高中接过人才培养的接力棒,请新宾高中的领导、老师、同学、家长放心!新宾高中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两个母校期待着25名同学振翅高飞!

随后我校教务处处长张燕和新宾高中校长赵长中依次分批为25名新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向考生家长赠予了我校辽宁省首批水晶版录取通知书,与新宾高中领导、同学和家长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86156\Desktop\3.jpg

新宾高中校长赵长中代表学校致辞。赵校长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取我校的25名新宾高中学子表示热烈祝贺。赵校长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新宾高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和今年的高考情况,他希望两校能够密切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他还寄语录取我校的25名新宾高中的学子,保持勤奋刻苦的传统本色,扎实学习,充分发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新宾高中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争光,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添彩。

座谈交流会上,我校还就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学校管理规定、本科少数民族教育、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2019727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