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聚焦学校>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考核工作在我校成功举办
 

12月11日,来自中石油28家企业领导和专家,对我校及来自吉林、辽宁、河北等地高校2019届毕业生600余人进行了面试考核工作。

本次面试考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按照划分的北线华北区、华东区、东北区和南线华中区、华南区、西北区集中面试方式进行。各企业针对今年招聘分别采取不同的考核办法,专家面试考核专业技能的比重逐年提高。大庆石化、大庆炼化和塔里木油田等企业提前来校单独面试,锦州石化、锦西石化则委托招聘公司第三方组织面试,西部钻探、独山子石化、广东销售等企业面试当场签约,其他绝大多数企业则是综合考核后再确定录用名单。

  12月10日,吴明副校长专程到宾馆看望了面试考核团一行,代表全校师生向来校面试的中石油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中石油各企业领导对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毕业生良好的学风、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综合素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更多选聘我校优秀毕业生到中国石油各企业就业,充实技术和管理人才队伍,并对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周到的面试安排、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田野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