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精准报考阶段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06-16 16:33 宣传部    (点击: 44)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度招生宣传精准对接部署会议及《关于加强精准报考阶段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完成招生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各个重要环节的任务和目标,6月16日上午,理学院召开精准报考阶段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汪昌安、科研处副处长赵瑜,理学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及承包人出席会议。

会上,黄春雷传达《关于加强精准报考阶段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招生宣传组各部门扎实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和精神,高度重视并开展精准报考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重点强调三个主要阶段的具体工作,即宣讲和摸底阶段、精准筛选目标考生完成精准对接和高考志愿填报期间落实报考指标。黄春雷强调,要充分利用招生手册,抓住5个环节,把握3个阶段,抓好3支队伍,开好4个会议,用好3个层面宣传材料,并对于学院精准报考阶段招生宣传实操计划给出4点指导意见,指出要各自画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时推进,按步操作,与协助部门共同完成责任区招生宣传各项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汪昌安、科研处副处长赵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参与目标高中下一阶段的宣讲、精准对接和咨询服务等方面提出实操意见和建议。

玉姣最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高度重视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面对着机遇与挑战,尤其要把握住新高考改革第一年抢占分数和位次的重要性,强调招生宣传高中精准报考阶段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各招生宣传责任区及协作部门务必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明确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做好人盯人,精准对接施策,努力实现学院招生任务目标,为提高学校生源质量贡献力量。(何晓蕾 文/李帆 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