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继续做好大连市区的招生宣传工作
 
2021-06-29 16:55 宣传部    (点击: 14)

为全力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生源数量与质量,6月27—28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第五组书记张金辉、副书记明显忠、副院长梁平、系副主任迟德霞前往大连金州高级中学、市区宣传点进行现场咨询,帮助广大考生精准报考我校。

6月29日下午,在考生正式提交报考志愿之前的关键时间节点,为了助力考生圆梦,提供精准报考咨询帮助,学院面向大连市区考生及家长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线上报考咨询会,力争在深入目标高中招生宣传基础上,为考生精准填报我校做最后努力。学院领导现场参会、承包人线上或线下参加,学班主任孟祥瑞主持会议、迟德霞作招生宣讲、明显忠强调了报考我校的好处以及报考时的技巧与误区。

在咨询环节,学院领导和承包人分别就考生及家长们咨询的各类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及建议,同时为鼓励考生及家长填报我校并获取数据,推送了“予录取信息我先知”大礼包。

距离志愿填报结束还有最后一天,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的四点要求,做好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确保实现学院的招生目标。(张翠翠 文/明显忠 孟祥瑞 高兴军 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