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1 15:15 宣传部    (点击: 79)

4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了学院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学习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文件,总结学院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党委书记张金辉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辅导员、招生工作承包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任建民传达了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和有关文件精神,详细传达了校党政领导的讲话精神与工作要求,强调与会同志要反复学习领会,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推动作用,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明显忠、梁平、高鹏分别解读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考研工作奖励办法》。明显忠对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做具体安排。

张金辉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回顾了2021年学院推进招生与就业工作的重点时段、具体举措和喜人成绩,用数据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情况的利与弊,分析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进展与不足。强调学院上下一是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招生就业工作形势更复杂、时间更紧迫、难度会更大,要向疫情防控一样保持定力、坚持到底,盯紧招生时间任务表、就业的推进表,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作;二是要开动脑筋、创新方法,多措并举,扬长避短、做勤做巧做精准线上工作;三是要同时做好线下准备,一旦条件允许,及时主动出击。“山再高,往上攀就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就能抵达。”只要每个人都能竭力履职尽责、协同发力,就一定会再创新招生就业工作业绩。(撰稿人:张翠翠 校对人:梁平 审稿人:张金辉/高兴军 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