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辽宁线上专场招生宣讲会
 

2022-05-16 11:06 宣传部    (点击: 3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在辽宁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我校,助力广大考生深入了解辽宁省新高考招生政策,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咨询需求,5月8日,我校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平台举行了2022年辽宁线上专场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由学校招生科科长黄健担任宣讲主播,直播持续近1个小时,累计观看量达8400余人次,吸引了辽宁省广大考生及家长的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直播开始前,首先播放了学校招生宣传片。直播中,黄健分别从学校办学优势和特色、学校招生录取政策、辽宁省新高考招生政策、志愿填报方法和技巧等方面向考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黄健与考生进行了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了招生专业、新高考政策等相关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

2022年,全国新冠疫情多点频发,辽宁省内高校实行封闭管理,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线上招生宣讲活动已经成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招生就业办公室将不断挖掘社会媒体资源,充分利用好校内宣传平台,拓宽载体,丰富内涵,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的线上宣传方式,积极营造良好的招生宣传氛围,不断提升我校招生宣传的影响力和学校的声誉。(撰稿人:黄健 校对人:王世安 审稿人:杨勇)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