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召开线上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3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线上如期召开。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世安,学部党委副书记杨勇,学办主任秦晓博,招生宣传教师以及招生宣传志愿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团委书记黄璜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黄璜作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总结汇报。应对招生政策带来的影响,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继续做好常态化宣传,提高精准性和实效性,发挥网络优势,拓展资源,突出区域重点。围绕“石化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用详实的数据反映出招生宣传工作概况及效果。

王世安副处长针对学部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入口,生源质量直接影响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高校本科招生工作关键环节的招生宣传工作越来越重要,必须通过各种途径加强招生宣传,努力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教师及志愿者应开动脑筋,制定切实可行的招生宣传方案,拓展优势资源并保持长期定向联系,多从学校优质就业、行业薪酬及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树立学校品牌,提高学校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秦晓博老师就自身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他就招生宣传志愿者的团队建设、梯队培养,采取长期联系方式、增强招生宣传人员专业性、信息共享、重视在校生及校友资源开发、优化宣传资料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能源1801班李亚泽、化卓1801班李昊洺、化工1804班任禹竹三位同学作为本次招生志愿者代表,就担任志愿者期间的体会和收获进行简单的分享,也对学部招生志愿者队伍建设、宣传渠道和方式提出一些合理设想和建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部结合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情况,评选出一批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会上,黄璜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