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讨论学院简介及专业介绍招生宣传视频制作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主持。

会上,院长王吉林和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简介和专业介绍撰写思路;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岩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按照学校《关于二级学院(部)制作学院简介及本科专业介绍招生宣传工作视频(音频)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师资、培养特色、专业优势、校企合作、国际化培养、就业情况等,就如何制作具有专业特色、并且能够充分展示学院亮点的招生宣传视频(音频)进行了讨论。

院长王吉林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贴学生、家长需求,制作招生宣传文字材料和录制视频;二是注重学习借鉴,利用网络资源学习兄弟院校招生宣传工作,积累招生宣传典型经验做法;三是坚持科学合理,确保宣传资料真实、客观、准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阶段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思路与计划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务必提高认识,招生宣传工作关乎学校生存发展,这是学校以及学院一项长期重点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思路,要在招生宣传视频的设计构思下功夫,学院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逐步完善的思路,全方位展示学院朝气蓬勃、富有成效的办学风貌;三是注重点面结合,既要提高每所目标高中的招生精准度,又要不断扩大目标高中覆盖面,丰富工作内容、方式方法,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刘晓岩 /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