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深入宣传勇逆行,不惧困难敢为先——国际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入黑山地区招生宣传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实效,充分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按照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国际工程学院院长梁建民联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魏海平,带领由国际教育与国际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刘晓亮、辅导员司海洋以及计通学院系主任常东超、郭来德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行6人,于3月25日赴锦州市黑山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黑山县人社局副局长范勇、黑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韩国庆、黑山县第四高级中学副校长谭士伟、黑山中学教导处主任崔秀敏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交流会。

双方教师代表集体观看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宣传短片。观看之后国际工程学院院长梁建民就短片中的内容进行了简单地概括与总结,明确了学校石油化工行业的特色,介绍了2019年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强调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4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并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详细地介绍与宣传,详细解读了中芬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计划、培养模式、学生就业以及其他优势与特色。增加了与会人员对中芬项目的认识与了解,获得了高中教师代表的一致认可。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魏海平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育人特点、日常管理、奖助体系等进行介绍。介绍了目前石油石化行业不断转型升级,已成为“高贡献”“高收入”“高层次”的第一主导产业的特点,同时明确了我校雷锋精神建校育人的特色与完备的奖助体系,以保证每一位石化学子能够在我校成长成才,为国家的石化产业发展贡献蓬勃的力量。

随后黑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韩国庆、第四高级中学副校长谭士伟以及黑山中学教导处主任崔秀敏做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听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之后,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就各自高中的学生规模以及基本符合报考我校的分数段的学生进行了分析,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在接下来的高考填报志愿阶段实地进入高中,建立线上线下的报考咨询会以及平时的“周末大讲堂”等。紧接着副书记刘晓亮和系主任常东超、郭来德老师在会议上做交流沟通,回答黑山县内三所高中代表所提出的困惑和问题。

最后双方教师代表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事宜做交流讨论,互相留存联系电话、微信等社交联络方式,为以后进入中学进行实地宣讲以及志愿报考指导等进行下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做准备。会后,我校代表向三所高中赠送学校及学院准备的交流纪念品。

此次的黑山地区所属高中招生宣传交流会,是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得到基本缓解后,我校首批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交流会。实地的深入交流与对接,使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在疫情期间找到了关键突破口,在提升我校知名度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调动了双方的积极性,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地提升了我校在疫情期间招生工作的信心。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