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视频推进会
 

4月7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视频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及招生宣传小组各高中承包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立刚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分别介绍了联系县区高中的对接情况;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寒假及疫情期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参考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师资情况、近几年录取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就如何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

院长曹江涛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宣传;二是要广泛发掘资源,运用多种方式和平台广泛宣传;三是要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开展好名师代言等活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侯立刚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营造全员重视、全员参与的积极氛围;二是要抓实抓细招生宣传工作,在有效的时间内精准发力,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凝练特色、挖掘典型,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切实保证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赵欣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