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积极开展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为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保持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积极组织深入辽宁省沈阳市、山东省等市开展专场招生宣讲会,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通过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目标,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6月9日,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春雷参加了在辽宁传媒大学举办的辽宁省第三届全国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

 

6月15日,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世安、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春雷参加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沈阳及周边城市2019 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大会开展招生宣传

 

6月24日—27日,学部副部长李剑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2019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

 

6月25日,化学系主任李飞、教师宫晓杰深入沈阳市第三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6月27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胡跃鑫、复合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司薇薇、教师赵桂艳深入沈阳市第五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