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6月22日起,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团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和朝阳市喀左蒙高、喀左一高中、北票市第一高中、朝阳市第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副院长赵强、柳强,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各系和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课教师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招生宣传工作。

今年学院宣传方式多样化,建立了招生宣传微信群,及时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惑,提高工作科学性与有效性。在招生宣传会现场采取摆摊、悬挂横幅、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出良好的氛围。咨询现场,同志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耐心细致解答考生和家长所关注的学科建设、投档比例、职业生涯发展等问题,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招生宣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士气昂扬,拧成一股绳,全力宣传我校,彰显了学院“积于点滴、止于至善”院训精神。(马喜龙 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