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大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有关部署,6月22日—6月24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系主任等一行8人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来到大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由迟德霞、刘峰负责庄河市高级中学、庄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庄河市第四高级中学、庄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庄河市第六高级中学,由李金权、佟红波负责瓦房店高级中学、王秉新负责大连海湾高中,由史艳华、王玲负责旅顺高中、大连教育学院。他们就学校所处的地理位置、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学校各专业每年的录取分数及今年招生计划等问题向学生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受到这些生源基地的大力支持。

各位老师分别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向全体学生发放了带有学校Logo和联系方式的定制水笔和招生宣传材料,并建立的报告咨询微信群。

 

座谈过程中,各位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建校60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和师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分别从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去质量专业课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会还围绕现代教育发展、如何加强中学与大学教育衔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两所中学代表对大学老师到中学开设科普讲座、大学先修课程入中学、中学教师表和学生代表到大学进行一日大学体验、联合开展生涯指导等多方面提出了议。

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大宣传我校力度,争取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就读我校。该校工作组对各中学近年来输送的优秀学子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各中学表达了衷心感谢。(孟祥瑞 /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