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赴朝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12月13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辅导员张化凌和专业教师白海城副教授三人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赴朝阳北票市高级中学和尹湛纳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别与两所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向全体学生发放了带有学校Logo和联系方式的定制水笔和招生宣传材料,并建立的报告咨询微信群。

座谈过程中,马喜龙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建校60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和师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张老师和白老师分别从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去质量专业课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会还围绕现代教育发展、如何加强中学与大学教育衔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两所中学代表对大学老师到中学开设科普讲座、大学先修课程入中学、中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到大学进行一日大学体验、联合开展生涯指导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两所中学表示,近几年,我校得到了北票考生的高度认可,每年都有几十名学生考入我校,他们愿意推荐更多优秀学生进入我校学习,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广开渠道吸引更多北票优秀生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生源质量,学院成立由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业教师和生源地学生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提前布局、系统谋划、分步推进,实施全方位招生宣传战略。学院每位院领导带队负责一个片区,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招生政策解读,辅导员负责学生日常管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等方面问题的解答,专业教师负责培养方面问题的解答,而生源地学生则回到母校现身说法,使招生宣传工作更具说服力。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懈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招生宣传工作,不辱使命,为不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贡献力量。(马喜龙文/摄)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