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教务处和学生处联合启动与部署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6月7日下午,教务处和学生处联合在一教三楼会议室启动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对扎实推进和加强我校新一轮招生宣传进行了工作部署。教务处处长张燕、学生处处长李印福、招生办公室王世安和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印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燕首先介绍了当天上午高考第一天走访抚顺各高考考点的实际情况。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承担了抚顺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派出了阵容强大的师生队伍分别到抚顺各考点,向考生及家长派发我校2018年招生简章和宣传海报,同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录取政策等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说,让考生及家长更加直观和形象地感知石化大学的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本地考生报考我校。

其次,张燕处长结合学校确定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按照“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领导,以教务处为主负责方案制定,学生处具体配合,各学院分片包干,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思路,分别就招生宣传的职责体系、工作规划、人员选派、区域划分以及考核与奖励等内容进行说明,要求将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推进,落实到位。

接着,招生办公室王世安老师对我校6月10日开始的为期16天“辽宁省首届高考考生自愿填报巡回咨询会”的招生宣传具体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为确保完成我校招生任务,提高生源质量,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研讨,分别就招生宣传的目标院校、微信推广、精准招生、人员专职化、招生录取率和工作常态化等内容展开深入的讨论,为抓实和抓好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最后,李印福处长进行会议总结。李处长强调,要以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积极应对当前考生逐年减少、生源争夺日渐激烈的新形势,严格按照学校确定的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早部署、抓落实,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努力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为今年招生工作及后续的就业创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努力争取将学校各项事业做大做强。

6月8日上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王世安老师对各学院(部)选派的招生人员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集中培训。


教务处/学生处

2018-06-11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