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招生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抚顺市考点进行招生宣传
 

十年寒窗,百日风雨,行遍书山,航终学海。一年一度的高考再一次掀起全国热潮,67日,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团队十余名志愿者在骆圣坤、朱寅飞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抚顺市一中、六中、十二中、五十中和恒德高中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张燕、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世安亲临现场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并对考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http://www.lnpu.edu.cn/__local/E/BA/28/3CC966A41A97FA8196F9C8874C0_CDFFA4C4_212C4.jpg


出发前,学院领导和王世安老师分别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招生宣传指导和细致的部署。志愿者们穿着整齐,分成五个小组,来到指定的考点,将招生简章发送到每一位考生家长手中,并就学校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录取政策、人才培养等内容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结合辽宁省近两年录取分数线及全省排名,以及我校对外交流、就业创业等情况跟家长们做了交流,让他们对石化大学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http://www.lnpu.edu.cn/__local/7/1A/01/A397B6E4E915AFB7B27C083D5AE_67D27243_38C5D.jpg


期间,学校教务处处长张燕和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世安也来到各个考点招生咨询现场,与考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教务处张燕处长表示,希望通过招生宣传队的宣传,让更多的优秀考生知道、了解、报考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让更多有志青年在石化大学求学成才。

 

http://www.lnpu.edu.cn/__local/0/9A/7E/F8E571FF9F0C05EEA86AC4B24F3_AE612751_29DB6.jpg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不仅为家长们提供最贴心的咨询服务,让家长们直观感受石化大学学子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也为学院今后深入抚顺各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