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信息资讯

 

首页>信息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本科招生网、高招网(手机版)改版上线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即将进入高峰阶段,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及时丰富的招生资讯和方便快捷的信息查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本科招生网、高招网(手机版)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自今日起,同步上线运行。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本科招生网(新版),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板块功能合理,信息容量饱满。网站对我校“特色培养”和“院系专业”等教育教学优势进行了充分展示,对历年“招生计划”、 “录取分数线”以及我校招生录取相关政策进行了分类检索设计,进一步方便考生及家长高效、便捷地了解我校相关招生信息,网站地址为:http://zhaosheng.lnpu.edu.cn/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高招网(手机版),充分利用手机平台易用、易于传播的特性,设计中充分考虑了个性化界面与丰富实用的招生宣传功能模块,可以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我校的培养优势和特色,通过扫描分享二维码,充分推广扩散宣传,二维码为: 

请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部)、各位教职工登录招生宣传平台,及时了解招生相关信息,并对招生宣传平台进行大力推广宣传,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由于新版网站仍在不断完善中,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拨打招生咨询热线:024-56865000,向我们反馈。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