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招生网首页

首页>辽石化人寄语>正文

代里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

 

 

 


【个人简介】

大学期间,我曾经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学生副书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电气1203班班长等学生干部职务,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团学干部等荣誉称号,并于2014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辽宁省银奖,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三等奖、“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校级优秀负责人等荣誉。

【校友寄语】

大学期间,要懂得尊师重道,老师是引路人,为我们指明方向、传道解惑,尊重老师是大学中必修的第一课。学习是第一要务,多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做铺垫,与此同时,还要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大学期间还要学会积极协调与沟通,处理好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慢慢领悟为人处世之道。当你步入社会时,大学期间所培养的品格和积累的经验,都会帮助你走得更好、更远。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