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招生网首页

首页>辽石化人寄语>正文

李兵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08级本科生,现就职于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任储运车间油品调和班长。

 

 

 

【个人简介】

2012年本科毕业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生活部部长、乒羽协会会长。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勤奋奖学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就职于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任储运车间油品调和班长,工作期间荣获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第二届“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校友寄语】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做事情要保持耐心,相信过程。成长的道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我们在不断地学习、成长和收获的同时,也要学会坚强、学会承受、做到内心强大。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有所坚持,我们一起加油!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