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招生网首页

首页>辽石化人寄语>正文

戴乐乐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08级本科生,现就职于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现任公司人事主管。

 

 

【个人简介】

2012年本科毕业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在校期间曾担任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团委副书记、实践部部长,曾荣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团干部、校级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现就职于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任人事主管。

 

【校友寄语】

做学问虚心求教,干工作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稳健行事;初心不改,勇于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