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
 

本专业师资力量强,高级职称人员占30%,博士学位人员占70%。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以及复合材料等行业。本专业依托学科有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士点。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国家和地方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扎实的聚合物基复合材料与工程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化学与材料学实验技能、工程实践与计算机应用的基本训练,具有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具有创新思维能力,能在复合材料领域,特别是热固性树脂基复合材料领域从事生产操作、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生产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无机与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材料科学基础、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材料研究方法与测试技术、复合材料基体、材料复合原理、复合材料工艺学、热固性树脂基复合材料。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