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
 

本专业是辽宁省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现有省级教学名师1人,高级职称人员占50%,博士学位人员占50%,有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向石油石化行业及区域环境污染末端治理与源头预防等领域。本专业依托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有环境工程硕士点。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修养和职业道德,具备可持续发展理念,掌握污染防治、资源保护、环境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进行污染控制工程的设计及运行、环境规划与管理的能力,具有从事环境工程方面新理论、新工艺和新设备的研发能力,能够在政府部门、科研设计单位、环保企业、工矿企业等从事规划、设计、研发、咨询、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环境化学、电工技术、仪器分析、环境微生物学、工程力学、环境流体力学、环境工程原理、环境监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水污染控制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程、石油化工概论、环保设备基础、环境工程制图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