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良好的人文和职业素养、坚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科学研究、工程设计、技术开发和组织管理能力,一定的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电气工程领域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能够面向石油化工及相关行业综合运用所学的科学理论和技术方法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和控制、研究开发、工程与技术管理等领域的工作。

课程设置: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单片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电机学、电气测量技术、电力电子变流技术、电力系统分析、高电压技术、电气控制及PLC技术、继电保护原理、拖动控制系统、信号与系统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