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本专业是硕士学位及工程硕士领域授权专业,其前身为成立于1980年的计算机软件专业,是我国最早的计算机本科专业之一。2013年获批省级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石油化工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良好的人文和职业素养,坚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科学研究、工程设计、技术开发和组织管理能力,一定的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的科学理论和技术方法解决工程实践问题,胜任计算机系统设计、开发、管理和维护等工作的计算机领域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 程序设计基础、离散数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汇编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基础、嵌入式系统开发、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图形学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