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具备良好的技术素质和一定的艺术修养,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能在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移动应用、虚拟现实、计算机游戏、计算机动画、网络媒体、新媒体工程等领域从事设计、开发、制作、应用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数字媒体概论、程序设计基础、工程图学与CAD、数据结构、计算机美术基础、造型与设计基础、网络技术、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图像处理、虚拟现实技术、三维建模技术、化工设备虚拟现实建模、移动应用开发、数字视音频处理技术、游戏技术基础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