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本专业是辽宁省高等学校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是硕士学位授权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数学与自然科学知识基础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基础知识,具有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掌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相关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及基本方法,具备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研究应用能力及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毕业五年后,具有能在机械、石油化工等领域中从事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应用研究、生产、营销、服务或工程项目的施工、运行、维护等工作的能力,成为应用型的工程技术专业人才。

课程设置: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材料及制造基础、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工、电子技术、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机电传动与控制、数字控制技术、机械CAD/CAM、化工容器设计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