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
 

本专业是硕士学位授权专业。本专业注重燃气及暖通空调工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特别强调对城市燃气工程系统的设计、施工、运行维护及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技能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人文素质和身心素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较好的掌握数学及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扎实的热工基础理论知识为支撑,系统掌握燃气和暖通空调工程设计理论及方法。掌握计算机辅助应用技术,具有较强的专业制图能力。具有较强的不断学习和适应发展的能力。能在各类工业和民用燃气及暖通空调相关领域从事工程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维护、生产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工程流体力学、传热学、工程热力学、工程力学、流体输配管网、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制图、燃气输配、空气调节、供热工程、制冷原理与低温工程、通风工程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