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基础,掌握系统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知识,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并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能够从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有关的规划、设计、施工、运行和管理工作,具有初步研究开发能力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建筑制图与CAD、水力学、物理化学、水文学与水文地质学、水处理生物学、水分析化学、水工艺设备基础、泵与泵站、给水排水管网系统、水质工程学、建筑给水排水工程、给排水工程仪表与控制、水工程经济、水工程施工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