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具有良好的数学素养、较高的模型分析和数学应用能力,以技术开发、教学研究、科学计算、数据分析等为目标岗位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常微分方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多元统计分析、应用统计学、数据库原理、近世代数、数学建模、复变函数论、数值代数与计算方法、运筹学、空间解析几何、控制工程基础等。

就业领域:本专业学生可在石油化工、经济管理和教育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工作,在生产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及管理工作,还可到银行、证券投资所、保险公司等从事数据处理、市场分析与市场预测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