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英语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掌握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宽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在教育、经贸、文化、科技、外事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 基础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语法、英语写作、高级英语、笔译、口译、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英美文学、英语语言学、经贸英语、石油化工英语等。

专业定位与特色: 以英语语言为基础,以石油化工为特色,注重学生实践能力,依托学院MTI(翻译硕士)教育中心强化翻译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专门培养能够在教育、经贸、文化、科技、石油石化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型英语人才。

人才培养: 英语专业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走特色办学之路,培养出大批优秀英语人才,毕业生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一致好评。除外贸企业外,英语专业毕业生还广泛就业于其它企事业单位,从事与英语相关的工作。英语专业考取研究生人数也逐年提升。近年来,多名学生考取南京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名校研究生。

国际化办学: 英语专业积极开展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美国特洛伊大学、新西兰理工学院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并取得良好效果,不断拓宽办学渠道和形式,为学生提供赴目标语国家学习和实习机会。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