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资讯|特色培养|院系专业|网上预报名|联系我们|学校首页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生办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城市地下工程建设需求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掌握城市地下工程勘察、规划、工程材料、结构分析与设计、工程测量、施工组织和工程概预算、工程监理等方面的基本技术和知识,具备较强的不断学习和适应发展的能力,较宽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竞争与合作能力,能够从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工程力学、结构力学、岩体力学、建筑构造、地下建筑结构、地下工程施工、地下空间规划与设计、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地下工程项目管理、地下工程造价与管理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 113001

电话: 024-56865000 传真: 024-56865007

Email:zs6865000@163.com

Copyright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招生网手机版 招生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