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录取结果查询  录取分数线查询  毕业生就业 
公告:
招生政策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招生章程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远程录取工作流程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录取场所管理办法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录取工作各小组工作要求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录取工作人员守则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录取期间招生计划调整规定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羽毛球专项测试方法与评分标...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考生须知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7年招生章程  
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考生须知  
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击剑专项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友情链接
 
详细内容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考生须知
 

1、考生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根据准考证的测试时间安排参加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参加测试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2、我校羽毛球专项测试时间为2018324日上午8:30-17:00,测试地点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馆羽毛球馆。

3、考生必须提前在测试前一日下午1330-17:00到我校招生就业处报到(学校第一教学楼二楼),接受相关材料的验审,验审材料包括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省级()以上参赛秩序册、相关成绩册(秩序册和成绩册如提供复印件,则必须要竞赛组织部门加盖公章)、运动等级证书原件、比赛成绩证书原件、学籍证明原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两张。验审不合格者不得参加测试。

4、考生必须在参加测试当日7:50前到达测试地点(迟到超过半小时取消考试资格),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测试场地。学校组织考生进行测试说明和纪律教育。每项测试前,对考生随机抽签编号,考生要将编号随身佩带,此编号作为给出测试成绩的唯一标识。考生要妥善保管好每个项目的抽签号码。

5、每项测试前,评委将核对测试考生的抽签编号,考生要确认此项目的抽签编号后方可进行测试,以保证成绩记录的准确。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不可表露自己的姓名,否则视为违规,将被取消测试资格。

6、考生将按照运动项目、运动等级和性别分别编排进行体育专项测试。测试成绩也将按照运动项目、运动等级和性别分别排序。

7、考生在测试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测试场地,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如有到室外(或其他测试场所)参加体能测试的,需在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统一进行。整个测试期间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一经发现有违反纪律者,取消其考试资格。

8、单项测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要求离开测试场地。测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学校将统计汇总所有参加测试考生成绩并在现场予以公布。考生须在现场等候测试成绩汇总,在成绩汇总之前离开考场者,测试成绩视为无效。如考生对本人测试成绩存在质疑,可当场向组织组、测试组提出申诉。

9、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并成绩合格者,如报考我校,须参加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成绩公布后,速将本人高考成绩于201875日前报送我校。(电话:024-56865000 邮箱:zs6865000@163.com

10、对于我校体育高水平羽毛球、击剑代表队建设急需且专项测试成绩优秀的部分获得一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考生,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有关考试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的规定,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文化课统一考试。我校将根据办学定位和培养要求,结合所有考生成绩分布情况,自主划定文化课考试合格标准。

11、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有关考试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的规定,击剑项目专项测试实行全国统测,学校将采用全国统测成绩,根据成绩分布并结合学校击剑运动队建设情况确定合格标准。

12、学校纪委监察处负责体育专项测试的举报受理工作(024-56864316)。对于在测试过程中违纪和作弊的考生,测试成绩作废,并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考主管部门备案。

关闭窗口

 

单位: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务处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丹东路西段1号
电话:024-56865000       传真:024-56860886      邮编: 113001